close

家裡客廳在準備裝潢的時候,家裡兩位大人沒有什麼頭緒,

因為都沒有自己親手去研究裝潢過,所以不知道從何下手,

打從買房後家裡就沒有重新裝潢過,頂多偶爾換個窗簾,轉換客廳風格,

他去他麻吉小朋叔叔家作客,回來後三不五時就稱讚一下,

小朋叔叔剛裝潢的客廳有多大方氣派,且又有設計感後,說了大概1個多後,

爸某天突然說想把客廳重新裝潢,頓時嚇我一跳,裝潢也非小數目,

我爸卻脫口而出,嚇死我和我媽,

可能他今年賺比較多,有預算可把家裡客聽改造一下,我媽就在等這句話

 

爸對這次的客廳裝潢出力又出錢,我負責找設計裝潢的圖片給他看風格,

他也去問了小朋叔叔客廳是哪一家室內設計工作的,

我也上網找了幾家台北新北的設計公司給爸挑選,陪爸問了幾個設計師後,

還是交給小朋叔叔推薦給我們的凱馳室內設計,在板橋中山一路上

有認識的多一份親切感也比較放心,

我們拿著我們理想客廳的風格給胡設計師參考,

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討論討論又討論,

基本上跟胡設計師在溝通方面上,對於客廳的裝潢風格第三天很快就定案了

只是差建材部分,在預算有限的範圍下,

胡設計幫我們想了很多替代的方式,盡可能幫我們壓在預算內,

從溝通到與凱馳室內設計公司合作上滿愉快的,

也因為聊天學到了一點裝潢上的知識

男的裝潢設計師也是有細心的,誰說一定是女生比較細心

modern-small-living-room-interior-design  

剛開始動工我們偶爾會到現場一下,胡設計師偶爾也會到場監工

打電話跟我們說明進度,只是客廳小小的裝潢,動工時間很快

大概一個半月就完成了,原本是瓷磚地板換成木地板較有質感,

椅子也從實木椅換成沙發,終於有軟趴趴的沙發了,

多了一些造景部分,沒有華麗的設計,但卻簡單溫馨,

有個舒適的客廳,是疲勞工作後最佳的放鬆之地,

洗完澡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和家人小聊今日所發生的事,簡單幸福˙

 

 

arrow
arrow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