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臉阿

7月份和女友分別去了兩家不同的汽車駕訓班上汽車駕訓課程

結果女友率先考到汽車駕照,我則是還在台北聯合汽車駕訓班努力當中

 

7月決定開始要考汽車駕照時,女友就在網路上做功課,看網友的分享推薦

當時她有提說要不要跟她一起去北投的台北聯合汽車駕訓班上課,

我因為貪圖方便而拒絕,從新北市新莊跨越到台北市北投是多麼的遠,

騎車就快要一個小時,就好比從台北開車到宜蘭(雪隧不塞車的話)

腦袋又不是有洞

想說汽車駕訓班應該都差不多,

以學習能力不差的我來說,沒有太大的感受,

便在板橋隨便找了一家汽車駕訓班上課

 

約會時都會討論,上汽車駕訓課程的感覺,

或是又學到了什麼,每次和她分享,

她都說了一堆,他去的台北聯合汽車駕訓班,

還有這裡沒有的實境體驗課程,感覺很好玩

我只有抱怨,

我的教練真的太不負責任,有時還會遲到,隨便呼攏兩句,

在這地方要踩煞車,這地方方向盤要轉3圈,根本就是為了考試而考試,

多問了幾個問題,就反過來罵笨,有這樣教學生的汽車教練????

繳了學費卻得不到應有的回報,上戰場就只能教白券,

鼻子摸摸自認倒楣遇到不好的汽車教練,繼續報名下一家汽車駕訓班的課程

 

當初不聽女友建議,現在又多繳一次汽車駕訓學費,

到台北聯合汽車駕訓班學開車

相比較起來,聯合駕訓班的教練好太多了,

認真教導,課程上也都安排的很用心,

最重要教練教的方式,是有系統一步一步的教學,不是為了應付考試而教

雖然還沒有上路過,不知道開車時實際上會發生什麼樣的情況,

不過因為有實境體驗課程,可以先了解,實際上遇到時就不會很慌張

有問題詢問教練,他們都相當有耐心回答,不會隨便呼攏個兩句

難怪女友可以率先比我考上汽車駕照,再過一個禮拜就要第二次考汽車駕照

這次應該可以一次順利考到駕照

 

 

arrow
arrow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