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7  

今天聽到好姐妹小米在公司親身經歷的事情,當場讓我笑噴在咖啡廳裡

事情就是......................

小米要寄素材和文案給客戶,可是因為檔案太大

小米就把所有檔案壓縮在一個壓縮檔裡寄給客戶

過了好一陣子,

客戶回傳mail

不好意思你的那個檔案我怎麼開都開不了欸

小米想說會不會是檔案有問題,就又傳了一封新mail過去

可是過沒多久客戶依然回信說沒辦法開啟檔案

小米覺得很奇怪就決定打電話過去確認一下

客戶,「奇怪了,這個檔案我怎麼老是打不開阿,是什麼格式阿」

小米,「這是壓縮檔,只要解壓所就以了」

客戶,「好,我試試看」

過了30秒.......................

客戶,「奇怪了我怎麼樣都沒辦法開啟欸」

小米,「請問您是用什麼開的呢」

客戶,「喔我用word開阿,怎麼樣都打不開啊!好奇怪,是不是你檔案換掉了」

小米,「......................................」

原來這個社會還是存在著這麼單純可愛的人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