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4  

我想,在每個男生心中都有一個夢想,而我也不例外,

從大學畢業到現在大概也快五年的時間,我把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

工作上也很拼,連Lisa(女友)都很心疼,

但是那都是因為我從大學就一直懷抱著一個重機夢,

我想要憑自己的本事買一台重機,所以評食花費上都很省,

為了存錢買重機,我那台小五十也是騎了快九年,

機車行老闆也是一直勸我說是時候再買一台了,

但我這個人就是固執,死都不換,花了這麼多年省吃儉用,

算一算今年年底我就可以將人生第一台重機買到手,

光想就超興奮的,也趕快跟Lisa說這個好消息,

因為只要撐到年底我們以後就可以拉風得出門了,不用再擠著小五十,

Lisa知道後跟我說「那你要不要趁這個月比較有空先去考重機駕照阿」

當下我我才驚覺,對欸!!!我完全沒有想到要考駕照這件事情,

女友問我知不知道要去哪裡上駕訓班,

我笑著回她說「當然是去重機駕訓班阿,難不成要去汽車駕訓班啊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我當然知道Lisa是在問我有沒有打算要去哪一間駕訓班上課,

其實在我有要買重機的念頭的時候就有一直上網找相關的資料,

不論是重機的性能或是上駕訓班什麼的都有一直在關注,

5938    

所以我老早就決定要去在台北北投的台北聯合駕訓班

會選擇這間的原因是我大學時期一起打球的學長推薦我去的,

他自己就是在聯合考到重機駕照的,

他說那裡的車性能很好,教練的教學也相當活,不會死板板的,

而且他的地點在北投,離Lisa家不遠,所以我練完車還可以帶她出去。

去報名的時候因為實在是太好奇課程的內容,所以就問了很多問題,

服務小姐都很有耐心的依依回答我,而且我覺得很棒的事,

台北聯合駕訓班是採原地考照,所以我不用再到別的地方去考試,

我覺得這樣很好,不然練習的地方跟考試的地方不一樣真的蠻麻煩的。

還記得第一天上課的時候我真的超興奮的,

真正到我開始練習的時候教練也是在旁邊細心的指導我,

跟我說怎樣騎會比較正確,也傳授了一些撇步,

而且我第一次騎教練就說我騎得很不錯,如果持續練習,

要一次考過應該不成問題,天阿教練都開金口給我這麼不錯的評價了,

我當然不能讓他失望阿,當是要更勤加練習!!

 

 

在台北聯合駕訓班上課的時間漸漸接近尾聲,

再上四堂課我就要考試了,雖然心中還是蠻緊張的,

但我還是對自己有信心,畢竟有這麼好的場地還騎這麼棒的車練習,

再加上優秀的師資,我怎麼可以丟他們的臉勒,等著吧!

年我一定要拉風的騎著重機載Lisa到處趴趴走!

arrow
arrow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